Tuesday, January 12, 2010

(∩_∩)哈哈...



感觉很久没用母语来写blog了
最近一直学英文
用英文来沟通来表达
但还是觉得根本没进步到
真是烦咯
还真想放弃呢
哈哈

最近都没好好休息到
感觉真累啊
好像每天都有节目这样
几时才能好好休息啊?
每天做工做工
闷咯
时间象是被锁着酱
每天等着时间流逝
好象在等死酱==
几时能不用做工都有钱拿啊?
应该不可能吧
但每个人都会这样期待吧?
哈哈

新年要到了
要回去家乡了
但我的脸和身材一直扩大
怎样办啊!!
不可以再让他们看到我肥的一面了
我打算开始减肥
晚餐不吃可以吗?
我会饿扁吗?
我一定要瘦下来
瘦瘦的过新年
新年后才补回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