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男生该知道的事§



当你脱下她衣服裤子的同时
你就要负责让她为你穿上婚纱
我是男孩
我理解男孩的心情
我也知道在青春期的时候
我们对女孩
尤其是自己的女朋友充满了好奇
并且我们都在自己的内心里想过要偷尝禁果
于是
我们会对自己的女朋友说出自己的想法
甚到提出性要求
而女孩呢
说真的
当女孩真的爱上男孩的时候
是愿意为男孩做任何的事情
她们为了满足她们心爱男孩的需要
为了不让心爱的男友失望
尽管她们的心里充满恐惧
一些女孩还是会答应男朋友的要求
我们男孩在注意什么呢?
有没有想过她们心里的感受?
我说了我也是男孩
因此我知道
我们最想做的就是让自己的欲望得到发泄
让自己很久的愿望得到实现
难道我们曾经对她们说过的那些海誓山盟
许下的那些誓言
通通都是在骗她们吗
我们真的爱她们吗
那个也并不是很重要了
我们还有更重要的
那就是
我们最爱的宝贝

当女孩爱上男孩的时候
她们愿意为我们做任何的事情
付出任何的代价而且也不会后悔
但是
我们做为男人是不是也应该为她们做一点事情?
学会爱护她们
尊重她们
关心她们
也让她们为拥有我们真挚的爱开心呢!
男孩子
你们听见了吗?
女孩子
别为了爱他
别为了不让心爱的男友失望
而满足完你心爱男孩的需求
要懂得拒绝
要懂得珍惜自己
知道吗??
~~~~~~~~~~~~~~~~~
一对情侣不越界的话
世上就少了一场意外
无辜孩子也不必受苦

1 comments:

Unknown on January 6, 2010 at 2:22 AM said...

nice~~~

Post a Comment